磕学家

猎罪图鉴观影体(1)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请见谅


私设鑫多在一起了


加粗部分是剧情,下面有横线的是歌词


猎罪图鉴的时间线是曹栋踹猫猫入海,城队跳海救猫猫后,才开始观影的,雷队也会进来


这章更像是一篇引子,还没有正式观影,下一篇才开始,更新的速度取决于视频获得版权的速度


正文开始


————————————————————————


“曹栋是吧?你听我说......”

沈翊双手被绑身后,试图自救一下自己。

可没等他说完,就被曹栋一脸不耐烦地踹进了海里。

“扑通——”



随后,杜城才赶到。

“我同事呢?我同事呢?”杜城一边揍着曹栋,一边愤怒吼道。

“你再也见不到他了”曹栋得意地笑了。

杜城不相信,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观察周围。

既然车上没有沈翊,其他也没有任何能够藏人的地方,那就只有......

海里!



杜城毫不犹豫地跳入了海中,看到了在水中渐渐昏迷的沈翊。

当他正要把沈翊救起来时,突然感到眼前一花,便来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里。


————————————————————————


“我这是......在哪?”杜城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看到了不远处爬在地上的沈翊。

杜城急忙上前:“沈翊?醒醒!”

沈翊悠悠转醒。

“你没事吧?”

“没,没事,我们这是在哪?”


他们四处转了转,看到前面有个人影。

“李晗?蒋峰?张局?老闫?何溶月?你们也在这?”沈翊说。

“城队!沈老师!”李晗激动地跑了过来。

“师傅!”杜城看到了在大家背后的人影,发现那人影就是牺牲了七年的雷一斐。

杜城冲过去激动地抱住了雷一斐,眼中噙满了泪水。

“真的是你吗?我不是在做梦吧?”

“诶你这小子,多大了还哭呢,师傅在这里呢。”雷一斐哄着。

“雷......雷队!你不是鬼吧?”蒋峰惊呼。

“瞎说什么呢!”李晗打了蒋峰一拳。

“好了,我们先搞清楚现在的情况,你们是怎么到这里的?”

“我们刚才还在处理案件,突然眼前一黑,就到这里来了。”蒋峰说。


“等等,你们快看看那!”李晗指着沈翊背后。

背后人的脸逐渐清晰,共五个人,其中一个人竟和沈翊长得一模一样!

“这是怎么回事?”大家惊呆了。

所以愣了一瞬,面前这人的脸不仅和他长得极其相似,就连他们的骨点也是一模一样!


檀健次也呆住了,这是......沈翊?还有杜城?


“欢迎来到猎罪图鉴观影房!”一个声音突然响起,“你们可以叫我阿猎,现在请你们做坐到座位上去。”

众人疑惑,但还是乖乖照做了。


“阿猎是吧?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为什么,这人和沈翊长得一模一样?”杜城问到。

“你们是我召唤来的,你们只需要看几个视频就可以了。他叫檀健次,之所以和沈翊长得一样,是因为你们都是由主世界的他们演戏而成的。”

“那,我们,是假的吗?”李晗有些紧张。

“不,你们是真实存在的,只是处于另一个平行世界而已。”

杜城和沈翊听到后,松了一口气,还好,他们守护的一切都是真的。


“待在这里也太无聊了吧,我的零食啊!”池约翰抱怨道。

可是下一刻,池约翰面前出现了一大堆零食。

“噢忘了告诉你们了,你们若是想要什么东西都可以说,这里应有尽有。”

“太棒啦!”檀健次欢呼,“那给我来碗螺蛳粉吧!”

“抱歉,螺蛳粉不能出现。”

“为什么?”

“螺蛳粉味道太独特了,我怕其他人受不了。”

“哼!”

看着檀健次气鼓鼓的样子,赵泳鑫没忍住捏了捏檀健次的耳垂,嗯,软软的,很好摸。


“好了!现在!开始观影!”


————————————————————————


啰哩啰嗦终于写完第一篇啦!

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废话会这么多!

文笔渣别喷啊🥹

望各位多多点赞评论支持呀!


p.s.彩蛋是mic穿越的视角









评论(5)

热度(21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