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学家

如果MIC生活中有弹幕

可能会有ooc


突如其来的一个小脑洞


灵感来源于《爱情公寓5》


小学生文笔,写不好请见谅


【】表示弹幕的内容


禁止抄袭


————————————————————————

 

1.

“兄弟们!为了庆祝我们兄弟几个再次重聚!今晚我们不醉不归!”池约翰举着一个酒瓶子大喊着。


王一浩无奈地看着发着酒疯的池约翰及醉在沙发上的肖顺尧,赵泳鑫和檀健次,头又疼了起来。


可怜我们浩哥,又要把他们拖回去了。


“诶?浩哥?你怎么还醒着呐?”池约翰说着便又灌了王一浩几口酒。(豆豆是真的不怕被浩哥散啊🌚)


王一浩此时也撑不住了,一起晕倒在了沙发上。


2.

-清晨-

“醒醒,健次?快起来!多多?出大事了!”王一浩轻轻拍着檀健次。


“嗯?咋了?我怎么在这里啊?我不是在KTV里吗......浩哥~我还想再睡一会儿~”健次揉了揉眼睛,撒娇道。


“现在不是赖床的时候,等会儿再睡啊多多。”


与此同时,王一浩暴力的踹醒了赵泳鑫,池约翰及肖顺尧三人。


“快起来!”


三人立马清醒了,本来心里还在吐槽着队长暴力的叫醒方式,可下一秒,大家看着眼前的景象,全都傻眼了。


【浩哥好宠多多啊嘿嘿嘿】

【高举浩多大旗!】

【豆豆脸上的胡子该刮一刮了🌚🌝】

【什么时候出《闺蜜2》什么时候出《闺蜜2》什么时候出《闺蜜2》什么时候出《闺蜜2》什么时候出《闺蜜2》什么时候出《闺蜜2》什么时候出《闺蜜2》什么时候出《闺蜜2》】(没错!我就是在水字数🌚💦)

【多多刚睡醒的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多多......嘿嘿🤤……多多......嘿嘿🤤……多多......嘿嘿🤤......】

【楼上的,你苦茶子掉了!】

【赵/池/肖:我真的服了!】

【不得不说,小鑫又胖了(不是黑粉不是黑粉不是!)】

【楼上的,给熊猫留点吃的吧】

【夺笋呐!】

【......】


密密麻麻的弹幕,遍满了mic全员的周围!


“天呐!这是怎么回事?”健次惊呼道。


“这这这......不会是‘弹幕之神’派了一大群弹幕来监视我们的吧?”中二少年约翰说道。


“什么‘弹幕之神’乱七八糟我不管,重点是那条说我胖的弹幕!怎么说话呢?我这不叫胖,我这叫做‘丰满’好吗?‘丰满’!真的绝了!绝了都!”赵泳鑫开启了他的碎碎念模式。


“但他们说的也对啊小鑫,”健次捏了捏赵泳鑫脸上的肥肉,“你确实是越来越圆润了,该去减减肥了。”


“兮尔你是嫌弃我了吗?我胖吗?我胖点不好看吗?不好吗不好吗?”


弹幕又沸腾了。


【小鑫委屈,并且要大声说出来!】

【啊啊啊啊啊多多捏薰薰脸了!!!】

【鑫多是真的啊啊啊啊!!!】

【小鑫式委屈哈哈哈】

【多多与他的小娇妻?】

【所以是“檀鑫”而不是“鑫多”?】

【檀鑫!檀鑫!檀鑫!】

【......】


赵泳鑫看到弹幕瞬间又炸了:“什么檀鑫?明明是鑫多!鑫多好吗?”


“好了!”浩哥连忙打断这场“战争”,“我们现在要做的应该是搞清楚现在的状况,而不是在这争论!”


“嗯,队长说得对。”肖顺尧附和。


“刚才约翰说的不无道理,应该是某个高科技触发了什么机关,而导致了我们的周围全是弹幕。”


“唉嘿嘿,这次被我说对了吧😁”豆豆式得意。


“所以......”王一浩转头看向了弹幕,“你们能解释一下你们是谁吗?是怎么到我们身边来的?”


【我们是大麦!】

【我们是你亲爱的麦宝呀🥺】

【不用管我们怎么来的,你们就当看不到我们,正常生活就好啦😌】


众人了然。


3.

-中午-

【尧尧,所以那五只鹅到底犯了什么错🌚】


一条弹幕突然蹦在肖顺尧面前

弹幕瞬间炸了


【五只鹅在花田里犯了错~】

【鹅: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哈哈哈哈五只鹅犯了错😂】


肖顺尧尴尬的饶了饶头

“那啥,我也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要不你们自己去问它们?”


【鹅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犯了啥错】

【鹅说它错在不应该出现在你的歌词里】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诶我们别再说这个了行不?”尧尧试图转移话题,“正好我最近厨艺见长,我来给你们做一道桃花酥吧!”


【啊啊啊啊啊尧尧要炸厨房啦!】

【无关人员请火速撤离!!!】

【厨房:算我求你,放过我行吗?】

【来了来了!要开始做“/”了!】

【我想看炸厨房!】

【......】


尧尧:“什么嘛,我厨艺有增长了好吗?我工作人员都说我进步了!”


【谁能告诉尧尧工作人员善意的谎言?】

【工作人员:我承受了太多......】

【心疼工作人员1秒】

【......】


尧尧委屈,尧尧不说


4.

-下午-

檀健次忽然凑到池约翰面前:“约翰~游戏机借我玩玩呗~”

却被池约翰拒绝。

“好不好嘛🥺~”檀健次撒娇道


【啊啊啊啊多多撒娇好可爱!】 

【池豆豆快给他!】

【多多撒娇大法!】

【多多嘿嘿😍】

【......】


池约翰最终没能承受住健次的撒娇,答应把游戏机借给健次玩。

可是——

短短一小时,池约翰的段位就从王者掉到了白银。

(豆豆真可怜🌚)

“啊!我的段位啊!我辛辛苦苦打上去的段位啊!檀健次你配我段位!”


【哈哈哈心疼豆豆一秒钟😂】

【怎么可以凶多多呢?多多那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没错!我又在水字数🌚💦】

【多多爽了,豆豆裂了哈哈哈哈哈哈】

【......】


檀健次知道约翰不开心了,无奈叹了口气,看来得哄一下了。

于是乎,健次轻轻扯住约翰的衣角,眨巴眨巴着他那无辜的狗狗眼,说到:“哥哥~~~”

檀健次软软糯糯的声音配上他性感的低音炮,成功的让池约翰的耳朵听酥了,原谅了健次。


【啊啊啊啊啊囧多!】

【前面这位姐妹,你说了多少CP名了?】

【看到那对磕那对嘛哈哈哈】

【豆豆立场太不坚定了哈】

【没办法,谁叫我们多多是团宠呢😊】

【健次低音炮太厉害了👍】

【......】


5.

此时,赵泳鑫正好走了出来,一出来就看到了檀健次扯着池约翰的衣服撒娇。

不用说,赵泳鑫又双叕炸了。

“池!老!汉!”

赵泳鑫一下拉开了池约翰和檀健次。

弹幕🉑️闹腾了


【豆豆,危⚠️】

【小鑫!散他!】

【散人这活儿得找浩哥来啊】

【豆豆团欺实锤了】

【我的囧多要BE了吗🥹】


赵泳鑫眼尖,看到了最后那一条弹幕:“真的服了你们了!绝了都!跟你们说了多少遍了?囧多不是真的!鑫多才是!”


【可囧多才是官配啊】

【9494】


赵泳鑫看到后,故意把健次抱在怀里,以一个较为暧昧的姿势,向弹幕宣示主权:“囧多什么的上不了台面,鑫多才是王道😎”


此时弹幕已经疯了。


【啊啊啊我的鑫多撒糖了!】

【赵泳快上!】

【亲一个😍】

【......】


6.

-晚上-

“啊啊啊浩哥!我要受不了了!”赵泳鑫跑了出来。

“浩哥!快来管管他们吧!”肖顺尧也出现了。

“浩哥我快不行了!”

“浩哥~”

池约翰和檀健次也相继出现在了王一浩面前。

“你们这是怎么了?”王一浩问。

“这些个弹幕整天问我什么‘新歌什么时候出’,我都没法静下来写歌了”赵泳鑫率先说到。

“他们一直跟着我,做什么都要跟在我后面,有点......烦......”肖顺尧虽也抱怨,但还是顾及了弹幕的感受,越说越小声。

“确实,”池约翰也开口道,“他们就差洗澡上厕所没跟着我了。”

檀健次:“他们整天问我小鑫到底行不行……”

王一浩:“......”

肖顺尧:“......”

池约翰:“......”

赵泳鑫:“什么意思啊?这还想要问吗?我肯定行啊!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好吗?他们怎么会觉得我不行呢?真的绝了!绝了都!”

“好了!”王一浩开口,“所以,你们是说弹幕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

“嗯……是这样的。”

“既然这样......”王一浩看向了弹幕,“虽然这话有点狠心,但是,我还是必须要说,你们......可以让弹幕消失吗?因为你们有点妨碍到我们生活了……”


【浩哥🥺】

【浩哥是要赶我们走吗🥺】

【我们不想消失🥺】

【对不起你们】

【大家理智一点,我们对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困扰,是我们对不起他们,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让弹幕消失的】

【同意楼上的看法!】

【对!】

【没错!】

【浩哥,我们决定了,就让我们的弹幕消失吧🙂】


五人也被大家感动到了。

“其实......我还是想留下他们的。”池约翰说。

“我也是......”健次也说。


【不,我们既妨碍了你们正常生活,就应该消失,就算弹幕消失了,可大麦对你们的爱永远不会消失,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陪伴你们!】


一条弹幕显示出来。

美羊羊肖顺尧先红了眼眶,其余四人看到后,也感动的落了泪。


【再见啦大家!放心吧!我们会在另一个城市一直守护着你们的!】


这话说完,只感觉到一阵白光闪过,身边的弹幕都消失了。

众人久久未能回神,感觉一切都像是一场梦一样,真实又虚幻。


7.

大家准备睡了。

赵泳鑫悄摸摸跑到檀健次的卧室里。

一等到他洗完澡回来,赵泳鑫瞬间就把檀健次压到床上。

“赵泳鑫你干嘛......唔......”

“兮尔~我可忍了好久的~弹幕不是说我不行吗?那我就来验证一下我到底行不行~早上我顾及着那些弹幕,而现在,我终于可以把你给吃了......”

......

一夜疯狂



————————————————————————


我的一些碎碎念:

终于写完啦哇哈哈哈哈(得意😎)

本来只是想写一篇1k字的短文的,可万万没想到,我的啰嗦话居然这么多!就写了3.6k字!(虽然大部分都是废话😓)

我很早之前就开始写这篇文了,但是我的灵感时有时无的,有灵感时就写大概八九百字,没灵感就把这篇文章放在草稿里放个三五天,便一直拖到了今天才写完😅

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吧!


p.s.彩蛋是弹幕出现的原因








评论(11)

热度(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